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2017,这一年  

2017-12-27 08:40:1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这一年,在稍不留神间又过去了。整日里在忙些什么,回头想想还真没干多少能留住记忆的事情。

上半年在五小工作,还得了个孝亲敬老模范,发了个玻璃奖杯。继续推荐到局里,现在时兴网络投票。我在网络上只得了5票,就我们一个办公室里投了一下,自然不能得奖。本就没打算得奖,孝敬父亲,这是应该的。得奖的那些孝亲敬老的模范们,但看看他们的事迹,多是在父母生病或住院期间尽孝的。大概他们在平日里就做的很好。我们普通人就是要在平常的日子里,多与父母一起聊聊天,带他们出去转一转。我的这一年,带着父亲去看了很多地方。

下半年又调到了北城工作,这是一处新建学校。学校在这半年里,边施工,边建设。带的是一年级,兼着班主任,成天价泡在教室里。辛苦可想而知。看着那满脸天真的孩子,不上课的时候,觉着幸福。上课的时候,那近乎是一种灾难。经过近半年的训练,才渐入正规。

外出游玩基本按计划进行,与亲人一起,春到淮安看了总理和古城,夏到海边看了厉家寨和海上碑,秋到岱崮看了满眼的山。好几年计划去而没有去的王羲之故居也去了,又去了一次台儿庄古城和代村。出去看看,让老人多活动活动,让孩子多接触外面的世界。旅游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

家庭生活一成不变,只是眼看着孩子大了、高了,我们却是头上添了白发,人慢慢变老了。

2018,相信会更好!

20171227
2017,这一年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