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参加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5-05-01 18:41:50|  分类: 转载教育教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众网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朱鹏冲)27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闭幕新闻发布会召开,全国有34个省(区、市)和地区组织代表团参会,参展企业912家,展示内容涵盖了幼教、普教、职教、特教和高教所需的教育技术装备产品,展位数近达4300个,展示面积达8万5千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观摩学习人员达到10万余人次。本届展会坚持创新组展方式,切实提高了专业办展水平,呈现出,简化开幕式,节俭务实办会,增强展示会开放性等四大特点。

      “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召开,先进教学仪器、教学装备有效促进了本地教育设备生产仪器企业的发展,为招商引资及本地教育装备业带来商机,同时,有力带动了临沂旅游、餐饮、交通等第三产业发展。”临沂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春华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介绍。

      本届展示会已极大地拓展了展示内容的容量,各种有利于教师有效教学、学生有效学习的信息载体、信息加工处理转换设施、模拟学习情境设备等具有现代科技含量的教学工具和手段,已成为本届展示的主角。

      除了传统的供需对接外,更注重展示会的教育功能、学习功能和促进功能的发挥。即通过展示会的举办,提高大家对教育装备作用、地位的认识,特别是让广大教育工作者感受现代教育装备在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中的特有价值,从而增强使用教育装备的积极性,提高使用教育装备的能力。

      教育事关全民,本届展示会吸引了很多高科技公司踏入教育装备的产业,例如思科、东芝、明基、德州仪器等一批世界著名的企业和长虹、熊猫、西沃、华师京城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在吸引高科技公司的同时,展示会还向广大的社会民众开放,通过展示会,向他们普及有关教育装备的科学知识,让人们都来关注教育装备事业,为创设全民重视教育氛围做贡献。

      本次展会始终坚持重实效、求实绩,简化开幕式,节俭务实办会。注重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在展会现场设置综合服务台、配套服务区、行政服务区,组织银行、通讯等服务机构及时为参展参会客商提供咨询、引导,旅行社、票务预订、法律咨询等优质高效服务。

      “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临沂市举办的第一次全国规模的大型专业展会,全国性的专业化展览为临沂市的展览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积累了经验。”临沂市商务局会展办主任陈枫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去年全市共举办各类展会56个,展出面积75万多平方米,2014年全国城市展览业综合指数排名,临沂市位列第32位,在省内列第3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闭幕 吸引10万人观摩学习_临沂新闻_临沂大众网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504/t20150427_12296746.htm
      以下图片为我自己所拍摄
      参加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首津 - 首津
       
      参加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首津 - 首津
       
      参加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首津 - 首津
       
      参加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首津 - 首津
       
      参加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首津 - 首津
       
      参加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首津 - 首津
       
      参加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