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浮来山银杏  

2015-02-09 12:26:38|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浮来山去过一次,那是在春天里,万物生长的日子里。去的时候,记住了一句话:人到浮来福自来,常来浮来福常在。所以,到秋天的时候,又去一次浮来山。

顺着长深高速公路,有四十多分钟就到了。山还是那座山,但是山前的路已经修好了。直奔东门,下车前往。

浮来山最具特色的景观就是那棵银杏树。从浮来山东门远远看去,银杏树金黄的叶子就进入眼帘。进入定林寺,迎面就是那棵银杏树。树旁各代石碑足有二十通,自明清至今,各代都有。据导游介绍,这棵树有四千多年的树龄了,树高约27米,占地约1.5亩。树上的银杏叶子透亮生光,可以看出这课树的生命力还很旺盛。我们在院内转了很长时间,左看看,右看看,不舍得离开。像我们这样不肯离去的人有很多,大都带着专业的相机,寻找着最美的角度。

浮来山银杏 - 首津 - 首津

 

浮来山银杏 - 首津 - 首津

 

浮来山银杏 - 首津 - 首津

 

浮来山银杏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54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