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破日记本偶得——邂逅爱情(一)  

2015-01-09 08:44:43|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看电视节目。倪萍主持的央视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你》,一位年轻的大连姑娘周巧玉,要找寻一位和她一起坐过飞机的男青年。她的讲述有几分羞赧,更多的是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美好。她和她的小姨一起坐飞机去上海,和她们领座的一位小伙子,长的挺帅。他们没有直接接触,也没有正面的对视。但这位姑娘还是通过眼睛的余光注意了他。当他们下飞机的时候,这位姑娘要求她的小姨一起等待这位小伙子。他们还一起上了地铁,这位小伙子显示出了他的温文尔雅和文明礼貌,他让他们先上车。当他要离开的时候,姑娘的小姨打算向这位小伙子要一个联系方式,可是由于她的矜持而作罢。

就这样,这位姑娘喜欢上了那个小伙子。在其后的两个月里,她疯狂地在他们所在的城市里找了他两个月,没有找到,又到电视台里帮助她找,还是音讯全无。这是一位漂亮的姑娘,这是一位执着的姑娘,这是一位真实的姑娘。她认定,他就是她一生要找的人。

节目的最后,这位她日思夜想的小伙子还是被节目组找到了。他果然帅气、阳光、大方,也有常人的羞涩和不好意思。本该以完美作为结局,可世上的事偏偏就是那么不按常理出牌。他已经娶妻生子,他在节目中语言得体,一方面拒绝这位姑娘的感情,另一方面要来节目上感谢一下这位姑娘,并祝福她。她还是忍不住拥抱了他。

看过节目,感受着青涩爱情的美好。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多年前的画面,我似乎也有这么一段美好的爱情回忆。

破日记本偶得——邂逅爱情(一)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