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白旄镇华山完小班级管理量化细则 (讨论稿)  

2014-02-18 10:21:17|  分类: 美丽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全面贯彻落实素质教育,按照《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规定,为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形成尊师守纪、文明向上、品德高尚、立志成才、争创一流的班集体,为调动班主任管理的积极性、责任感,形成争先创优的竞争机制,为争创名校,为家长负责,为学校负责,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班级管理量化细则。

一、 评分细则

(一)纪律(20分)

1、打架斗殴,故意伤人者,每人次扣班级量化分5分。骂人每人次扣2分。

2、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抽烟、喝酒,每人次扣班内量化分5分。

3、传阅不健康书籍、不利学习书刊者,每人次扣班内量化分5分。

4、私自使用电器、私拉乱扯电线等恶意制造安全隐患者,每人次扣班内量化分5分。

5、其他违反守则规范的行为,经政教处讨论后适当扣分。

(二)公共财物(20分)

1、墙壁无涂改张贴痕迹,否则扣2分。(并负责恢复原貌)

2、攀折花草树木、肆意践踏校园绿化地,一旦发现每次扣2分。

3、放学后关闭所有电器,(电灯、电扇等)关闭门窗。发现一次本班量化扣3分。

4、爱护校园内的其他公物,盗窃他人财物、恶意破坏公共财物者,除原价赔偿外,每人次扣班内量化分3分。

5、教室门窗玻璃损坏一块扣5分,台凳课桌椅损坏一件本项定为0分。

(三)卫生(30分)

A卫生区(15分)

1、卫生区未打扫扣2分,虽打扫但未清理垃圾或不彻底的扣1分。

2、厕所未打扫扣3分,不彻底或脏扣2分。

B教室(15分)

3、教室内门窗有尘土、污垢扣1分,教室内卫生工具摆放不整齐扣1分,课桌椅(凳)混乱扣1 。地面不干净扣2分,墙贴物不干净扣2分,个人衣服手脸不干净每人次扣1分。

(四)两操(20分)

1、无故不上课间操的班级扣2分。

2、每少1人参加扣1分。(急病、请假除外)

3、做操不认真,说话聊天视具体情况每人次扣35分。

4、班主任不跟操扣5分。

(五)路队和其他集体活动(10分)

1、无故不参加每人次扣1分。

2、集体活动扰乱公共秩序每人次扣2分。

3、一周内有一天未站队离开,本项得分定为0分。(特殊天气除外)

(六)附加分(10分)

本周之内有其他活动,按完成情况适当加分。例如,校服征订,班级收费,学生活动等。

二、以上各项得分,由政教处负责和值日学生监督评定,每周一公布,每月一汇总,作为发放班主任费的依据。学期末按照本细则汇总结果,作为评定优秀班主任等相关项目的依据。

白旄镇华山完小

2014-2-18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