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若曦之美  

2012-02-24 15:43:07|  分类: 影视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期之中,不想看什么穿越剧,什么宫廷剧,什么“杨幂”,什么“峰幂”。都不曾想看,可是不看也不行啊,整个电视上,铺天盖地的的都是。

随机看到的《步步惊心》,以为不过是新版《宫》,看了后,才知道不一样,她们都穿越到了康熙年间,都到了几位阿哥的身边,但就是那么巧,她们竟然没遇上。

看《步步惊心》,最喜欢看的是若曦,她是那么的美,尤其是跟了雍正之后。她爱着四爷,担心着八爷、九爷、十爷,受着折磨,她的外面所表现出的淡定、抑郁、苍白,以及她那微微昂起的脸和那俊俏的脸上的美丽的淡淡的痣,在我看来,就是一种绝美。她最后的香消玉殒,让人心疼,让人难受。

穿越剧的实际理论虽是虚幻,可其中的感情部分处理的恰到好处,连我这样的老青年都深陷其中了。

若曦之美 - 首津 - 首津
 
若曦之美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