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介绍两个风景好博客  

2011-09-28 13:42:30|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发现了两个好的博客。这两个博客的博主都是爱好山水之人,到过很多地方,拍过很多照片。喜欢山水旅游的博友可以浏览。

    其一:津旭

    他老人家,54岁了,几乎爬遍了所有的长城。从他的博客中感受到的有很多,他对于生活和大自然的热爱,他对于文化的了解,对于长城的认同。长城的美、长城的险、长城的伟大甚至长城的残破都在他的博客中表现的恰到好处。

http://lzm2421.blog.163.com/

    其二:映日红花

    他是一位退休教师,他到过很多地方,多数为西南的风景。他的摄影技术很高,相机档次应该也不错,他的照片都是很专业的。从这样的照片里感受到的是西南山水的柔和之美,婉转而自然。巴山蜀水、九寨风光、汉中油菜、西藏雪山,美景尽收。

http://jiamingke2008.blog.163.com/

介绍两个风景好博客 - 首津 - 首津
这个是长城。
 
介绍两个风景好博客 - 首津 - 首津
 这个是藏宅。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