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知识需要经历  

2011-05-04 16:58:48|  分类: 读书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26,我们参加了镇教研室组织的教研员示范课活动。首先听了王文龙老师的一节示范课《同分母分数加法、减法》,然后听了张军老师的讲座《网络教育资源的利用》。

王文龙老师的课是移植的吕建老师的课,通过课前的交流,让学生通过对以前知识的复习,掌握只有相同单位才能相加减的道理。讲授新课的过程就是让学生了解算理的过程,并通过实践验证了同分母分数加减的意义。在巩固阶段,所列习题在难度上呈现逐步增加的形态,使学生能更好的把握知识。通过这一节课,让学生感受、经历了知识由具体到抽象的过程。

在张军老师的讲座中,他系统的介绍了网络资源的分类、使用以及如何管理我们的网络教育资源等问题。使我们对于网络资源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人的学习就是一个需要经历的过程,只有慢慢学习,慢慢经历,才能真正达到熟悉、熟练的程度。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