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到东西连岛海滨浴场去  

2018-07-29 19:43:02|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计划到海滨一日游,先是打算到日照岚山区多岛海浴场,又说这地方去过多次了,728日改去连云港连岛海滨浴场。因为功课做的不够充分,行程中出了几次不顺心的地方,比如走错道路。

到临沭东上长深高速公路,到宋庄下高速,沿228国道—大港路,应该就能到在海一方公园附近了,结果港口前的道路分社会车辆和入港车辆,进入入港车辆车道,一直走到港口前才拐到西大堤。沿西大堤到达连岛附近3公里的连岛游客中心。浴场门票每人50元,还需连带交通费每人25元。为什么游客中心不能建在连岛边上,这就是中国景区的套路,跑马圈地,门票之外再收交通费。问过交警同志方知:早8:30前,是可以开车进岛的。看看时间,已然过了。开车回到在海一方公园附近停车场,坐游3路公交车,直达景区,每人2元。

连岛是一个狭长的岛屿,西侧称西连岛,是一个小渔村,现在有西大堤与墟沟相连。东侧以山石居多,有大沙湾和苏马湾两处海滨浴场。我们到的是大沙湾,连岛对面是连云港港口。港口后就是海上云台山了。

大沙湾海沙柔软,白浪翻滚。两侧有低矮的山石映照,山上绿树葱茏。左侧有漂亮的海景酒店,大本钟优雅地走着。沙滩上放着成片的太阳伞、沙滩椅,海水边有身着各色泳衣的游客。再加上已有的蓝天白云,构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本来预报的是多云,一会儿就出了太阳,邻近中午就离开了。沙滩上的沙子被晒的烫脚。下午回到家,满身通红,肩头处隐隐的疼。

2018729
到东西连岛海滨浴场去 - 首津 - 首津
 
到东西连岛海滨浴场去 - 首津 - 首津
 
到东西连岛海滨浴场去 - 首津 - 首津
 
到东西连岛海滨浴场去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