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初夏游压油沟  

2018-06-13 18:28:04|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压油沟,步行进入。景区是由一个古村落改造而成,压油沟原驻村民沿沟而居,景区现在依然在建设。沿沟上行,有一片水库,水库内正有水上飞人表演。一人利用水的反冲力,在水上忽上忽下,上下翻飞,看着既让人眼馋,也让人担心。继续上行,有杂技表演,比不得电视上的,也需要功夫。道路边上就是村民旧居,现在有的改造成酒肆,有个改造成豆腐坊,有的改造成凉皮坊,有的改造成辣椒坊,既是景点,也为村民增加了收入。道路一侧有深沟陡崖,另一侧是有意做的流水潺潺,颇有趣味。道路两旁到处是多年老树,正好为游客遮蔽阴凉,享受凉爽。再上行,有古戏台,正唱着柳琴《梁祝》。有画家民宿,由老房子改造,再架起篱笆,种上青草,让人看着就舒服。还有油榨博物馆、乡村记忆馆、红色沂蒙博物馆、人民公社大食堂等建筑。这里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房子的房顶都是由就地取材的石板铺成,美其名曰“石板房”。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觉就到了中午。景区西侧有美食一条街,街名“杏花街”。有三四段的样子,都是不同的小吃,山南海北,每两段中间的部分是一些杏树,挂满了枝头,正黄澄澄的让人馋涎欲滴。每家的小店门口和店内,总是栽种着一些小植物,点缀的多彩的生活。

景区门口,有面包房、现代农业大棚、咖啡馆、喷泉、玻璃桥等景点,弄的让人不忍离开。压油沟,里面的景都好像在哪里见过,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适合近郊休闲游。

回头过金岭镇、仲村镇到大宗山郎公寺。

初夏游压油沟 - 首津 - 首津

 

初夏游压油沟 - 首津 - 首津

 

初夏游压油沟 - 首津 - 首津
 
初夏游压油沟 - 首津 - 首津
 

 

初夏游压油沟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