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厉家寨气脉山公园  

2018-05-08 20:05:01|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朱芦镇西侧就是厉家寨,有多条新修的道路相通,路过就不能错过。先到气脉山公园,公园牌坊做的很大气,三楼四柱彩绘牌坊。中间是公园名称,两侧是龙的图案。牌坊后,是一个广场。广场中间一黑色柱子,柱子周边是祥云图案,柱子顶端有一条金黄色的龙,昂首向天。龙是原始玉龙的形象,简单而不失活力,看样子随时都有腾空而去的可能。广场周边围绕着十二根花岗岩盘龙柱,柱顶分别蹲坐着十二生肖,盘龙柱上的浮雕栩栩如生。气脉山顶建有古塔一座,整座公园美化绿化精致而大方。

再到厉家寨展览馆,路过旧展览馆,路中间是伟人的影壁,影壁后左侧就是旧展览馆。新展览馆坐落在后山上,前有规划展览馆,平时不开放。后面有厉家寨展览馆,展览馆是一个圆形的建筑。开口很奇怪,不是面向正南而是面向东南,我站在门口正中向前看去,不远处正对伟人广场的伟人雕塑,再向前正对气脉山山顶的古塔。站在这里俯瞰临港城区,近六年的发展,已经楼房林立,初具规模了。左侧是气脉山,有龙的形象,右侧是大山,俗称狮子峰,有虎的形象。这格局这气场,莫非是有意而为之的?

展览馆下的成片低矮林木就是樱桃,我们走进一处樱桃园里,最早成熟的品种大概再过十多天就可以成熟了,据说还有樱桃节呢!来的稍微早了一些。

201851
厉家寨气脉山公园 - 首津 - 首津

厉家寨气脉山公园 - 首津 - 首津
 
厉家寨气脉山公园 - 首津 - 首津
 
 厉家寨气脉山公园 - 首津 - 首津
 
厉家寨气脉山公园 - 首津 - 首津
 
厉家寨气脉山公园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