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  

2018-01-04 18:52:41|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园区很大。最东侧是创新园区,外形借鉴的是福建圆形土楼,中间是一个莲花状外形的智慧教育创客活动中心,最西侧是10栋公寓楼。创新园区里入驻了很多单位,最主要的是临沂拓普网络公司,对外宣传的业务有临沂市大数据中心、智慧教育云平台、社区服务云平台。

在这里培训的两天里,天气一直不好。在园区里,方向感还是有的。培训教室在那个圆形的建筑的负一楼,说是负一楼,其实是第一层。一进入就失去了方向感。利用空闲之余,到一楼看看,正值搞活动,里面有宣传拓普公司的简介,还有新技术的展示,裸眼3D、环形幕布等。在里面行走一圈,好像自己的位置没变,倒是整座建筑在旋转。我的一位同学和我一起,走了一会,非要回去。我告诉他:“这已经走了一半多了,回去还是直接向前走快。”他偏不信任我,执意往回走。我就说:“那我们比一比,看谁先回到培训室。”我回到培训室,拿了杯子在外面等他。他过了好一会才回来。如果这是在夜里,只有一个人,走来走去,真好吓人的。《鬼吹灯》里在古墓里迷路的事情,既有心理方面的作用,也有建筑格局的影响。创客中心的外形是一朵圣洁的白莲花,内部是一些具有科技含量的新技术的应用项目,适合小学生体验。

园区内,水系发达,环境优美,可以当成是一处旅游之地对待。

201811
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 - 首津 - 首津
 
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