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终到岱崮  

2017-10-16 12:09:18|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假期,天气一直不好,6日下午夹谷山看看。已经不让开车到里面了,让你坐车,那以后就不去了,为什么还要去呢?

五一就计划好的岱崮—朱家林—常山庄—沂南汉墓一日游,到现在一直没有成行。利用假期最后一天,终到岱崮。长深高速公路上,车辆不是很多,正适合开车。先到沂水县城,沿335省道到高庄向北,直达岱崮。一到岱崮镇辖区,就发现不一样了,满眼是景,路边皆景,全域旅游做的很到位。就这样一路走,一路看,欢欢喜喜到了笊篱坪。女儿一路问“笊篱”怎么写?是什么样的?景区内卖纪念品的摊位上,正摆着笊篱,拿实物给给她看,她终于认识了笊篱。

笊篱坪是山东“小三线”民丰机械厂所在地,当地村民称为“军工厂”,自1965开始建厂,到2001年才彻底搬走。那个时代遗留下来的有几栋居民楼、大礼堂、大食堂、山洞等。在这里转一转,很有感觉,好像回到了那个时代。据说这里曾经比县城还要繁华,住着三四千工人,70年代就住上了楼房。本以为景点都在这附近,一打听才知道,景点还分散在岱崮镇的很多地方,需要开车去。

先到岱崮地质地貌博物馆去,其实是那时打的一个山洞,现在旅游开发的不过三分之一。

终到岱崮 - 首津 - 首津
 
终到岱崮 - 首津 - 首津
 
终到岱崮 - 首津 - 首津
 
终到岱崮 - 首津 - 首津
 
终到岱崮 - 首津 - 首津
 
终到岱崮 - 首津 - 首津
 
 
终到岱崮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