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临沭朱村  

2017-06-05 07:35:09|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岌山,来到朱村。朱村是因为某位领导人的到来而出名的。通往朱村的路上,道路两旁的房屋的大门,都改成了仿古的门楼。村里又新建了综合服务中心,很气派但没有仿古的形式。到了老村委,现在这地方被称为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纪念馆外沿被改造成雕梁画栋的样式,内设游客服务中心和纪念馆。纪念馆内有村史陈列馆、民俗展馆、纪念碑等内容,本可以说是够丰富的,只是没有开门,就只能从外面看看了。

北去不远的路口,有牌坊一座,上书“朱雀”。牌坊之后,就是清代民居。有两道巷子,六个院落。这六个院落里,还有两个院落里住着人。前一排房子上还是老时候的瓦当,其他房子上的瓦当全是做旧,新改的。进入一个院落,这房子低矮不透光,住在里面肯定不舒服。还有一新建的圆门,上书“惠风和畅”。这里修旧如旧,但做旧还是太明显。

回到家,刚到11:00,天刚要热起来。

朱村 - 首津 - 首津
 
朱村 - 首津 - 首津
 
朱村 - 首津 - 首津
 
朱村 - 首津 - 首津
 
朱村 - 首津 - 首津

朱村 - 首津 - 首津
 
朱村 - 首津 - 首津
 
朱村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