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被骗记  

2017-03-27 08:46:32|  分类: 思绪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日,在正拆除的百源大世界东侧,有一伙人在组织摸奖活动。见我过去,一人赶忙拿一根腰带对另一人说,“这根腰带给你了,不要钱。”然后对我说:“赶快拿一根吧,不要钱。”我用眼光瞥了一眼,飘然而过。回家后,我还吹:“都什么年代了,还这样骗人。”

今天(3月16日)中午,到苏果超市内购买了一双鞋。还送了一张兑奖卡,据说可以领一些手链类的小玩意。后面还附带一个刮刮卡,服务员好似无意的说:“刮开看看,有的有100200的代金券。”我刮开一看,先出来了的是200,我说是“200”,再向后刮还有一个“0”,我很高兴:“是2000”。服务员嫣然一笑,声音很平稳,说:“还真是的,是2000。”

接下来的事情是,我问这2000元可以干什么?她告诉我可以作为购买商品的代金券使用。去看了一下商品,都是首饰类,价格都在2000元以上。又观察了几个过来领东西的人,刮开的都是“谢谢惠顾”。我真的中奖了?我真的中奖了吗?又联想到晚上正看的《咱们结婚吧》电视剧,给老婆买一个戒指吧!花386元买一个宝石的戒指,即使代金券是假的,这戒指也至少值386元吧。

回到学校,上网查了一下相关资料。我所购买的宝石为“帕托石”,底下的托儿为银子的,这样的戒指价格最多也就在200多元。我这是被坑了!拿着戒指和相关的票据,回到了商场。先到了服务台,问明白了退商品的程序。到买东西的柜台处,虚构了一个退商品的原因,服务员不给退,一个老板模样的人也不给退。我给这个老板说明:“这个商品是刚刚买的,一定要退。你不给退,找这个商场的经理。还解决不了,昨天刚刚3.15,就打12315,今天下午一定把这个戒指给退了。”他看我态度坚决,磨蹭有十分钟,还是给我退了。

被骗的感觉许多年没有了,不相信天上掉馅饼,不想赚别人便宜,就不会上当受骗。谨以此文,献给自己,献给3.15

被骗记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