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临沭街道五小进行“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6-09-21 15:50:23|  分类: 新闻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18日,是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85周年纪念日,临沭街道五小结合县政府在县城开展的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学生牢记历史,激发学生发奋图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

作为今天的小学在校学生,几乎无人知晓九一八事变这段历史。为唤醒孩子们内心这份爱国心,临沭街道五小通过晨读、校园小广播和主题班会的形式,让大家认识这段历史事件。并在918日当天早晨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学生讲解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人民最耻辱的一场苦难。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的情感,为报效祖国更加努力学习。

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起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校长丁海深表示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非常的受学生欢迎,学校将结合历史史实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临沭街道五小进行“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