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沂州八景之神峰积雪  

2015-09-28 11:15:17|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向上有三清宫一座,为近期修建,质量不高,建筑形制粗制滥造,直接毁了这个景区的名声。沿山路向上,有银厂惨案纪念碑、苍山暴动纪念碑、赵镈墓、横山惨案纪念碑等,向我们讲述着兰陵县近代革命史。

文峰山的特色还有两处,一是古藤缠树,另一个为神峰积雪。有一株直径达30多厘米的古藤在树间缠绕,好似蛟龙探海,另一株古藤直接缠绕在一棵柏树之上,像是一个盘龙柱。还有很多细小的藤木,极有韧性。山间有的地方没有石块,而有的地方的石块则大如水牛,布满山坡,真是奇观。据介绍是岩溶爆发时所留下的遗迹。成片的石块,凸出山间,加上东坡树木稀少,就形成了“沂州八景”之一的“神峰积雪”。

文峰山有鲁南小泰山之称,历史久远,近代光辉,山石巍峨,历久弥新。

神峰积雪 - 首津 - 首津

 

神峰积雪 - 首津 - 首津

 

神峰积雪 - 首津 - 首津

 

神峰积雪 - 首津 - 首津

 

神峰积雪 - 首津 - 首津

 

神峰积雪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