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当家女人(小说)  

2015-08-21 12:51:3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村有某男,年三十有八。其妻四十一岁,所谓“女大三,赛金砖”。其子一十八岁,其女六岁。

男的能干活能挣钱,但是喜欢打牌爱好喝酒,且脾气暴躁,常与人打架斗殴。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专打小怪兽。女的偏偏能降住他,就得听她的唠叨。

去年,女的作主张,在他们家住房西侧大街上,盖一溜平顶房。村里人都说,大街冲着,又比主房低,不好。平顶房收拾好,安一卷帘门,买一个带蓬的三轮车。元旦前两日,卷帘门被撬,三轮车被盗。男的找了两天,没见踪影。下午回来,喝闷酒,又打牌。其妻发飙,找来公公、小叔、儿子将其臭揍一顿。男的去农药店,买一敌敌畏。人家不肯卖,他说是狗窝里有虱子,要药一下。

结果,元旦的早晨,有人发现他在村西的打麦场里,仅剩下几口气了。没送到医院,已经去世。

半年后,其妻带着儿子、女儿离开男方的家,又觅新人了。

当家女人(小说)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