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冠山植被  

2015-07-28 18:23:34|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季是万物疯长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去冠山看看,山间植被茂密,林间鸟语花香。远看一片仙气升腾,漫步山间,好一处避暑纳凉地。

冠山上最著名的植物要数那两棵银杏树了。两棵树皆长势旺盛,较粗的那棵树子孙几代同生长,大小树都有。合抱起来,也有四五人粗。稍小的那棵,是在抗战后树根里重新发出来的。

还有几棵乌桕树也是上了临沭名木古树牌的。得等到秋天再来看红叶。在西山坡上有朴树一棵,遮天蔽日,足有一个院子那么大,两人才能合抱得过来。树下有石凳石桌,在树下泡一壶茶,邀两三好友,真是神仙的日子。

水里的植物,最美的要数荷花了。在登山步道旁,有一湖清水,莲叶漂浮于水面,荷花婷婷于水中。知识荷花颜色稍淡,满满的一湖,白多于粉红。在水中栈道旁的芦苇与蒲草,虽说是野草,倒也别有情趣。

冠山之景,在山在水在植被。

冠山植被 - 首津 - 首津

 

冠山植被 - 首津 - 首津

 

冠山植被 - 首津 - 首津

 

冠山植被 - 首津 - 首津

 

冠山植被 - 首津 - 首津

 

冠山植被 - 首津 - 首津

 

冠山植被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