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如何下载不让下载的歌曲  

2015-03-18 13:39:44|  分类: 技术皮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到网络上下载一首歌曲,很难,涉及版权,只能试听,不能下载。想下载,有什么办法吗?其实,既然可以试听,那一定就有文件。mp3文件已经进入到电脑里了,在哪儿呢?应该是在IE浏览器的缓存里,IE缓存在电脑里的路径一般都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这个文件夹里的文件很多,可以先清除浏览器浏览记录,然后再打开那个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就不多了,其中mp3格式的那个就是。

遨游浏览器默认用的是急速模式,该模式才用的是苹果开发的Webkit内核,其内部缓存格式与windows完全不一样,可以去遨游浏览器的缓存目录里复制文件,但是都不是能直接被windows拿来用的。所以想要提取网页里的元素可以使用遨游自带的资源嗅探器,就在工具栏中,从这里面可以自行选择要抓下来的图片,音频,或是视频。

其他浏览器也都类似。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