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2015,这一年  

2015-12-30 10:35:32|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这一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年底了,也总结一下,没有了以往的命令式,有的只是自己的兴趣,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在工作上,上半年在青云镇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白旄镇工作,突然间乡镇就撤了,并入青云。工作中兢兢业业,不敢有丝毫怠慢,还是受到领导的多次批评。暑假里,通过考试,来到临沭街道工作。在一处村小,开始有些不适应,渐渐就觉得也是一片宽阔的天地。少了事无巨细的工作要求,多了研究教育的闲庭信步。晋升为一级教师,直到今年11月份才得以兑现。

在生活上,家里又添了一个大胖小子,成了两个孩子的爹。家庭也算是幸福美满了吧。

在旅游方面,这一年去的地方不少,花的钱不多。主要是办理来了一张年卡,制定了一个出游计划,也就花了些油钱。

在博客上,原本计划坚持每周一三五必更新。但最终还是没有坚持下来,每周只更新两次,在周一、三更新博客。坚持下来,自我感觉不错。回望在白旄的那个如火如荼的日子,每周每月评比,看谁写的多。到如今,多数博客已经成了断壁残垣,能坚持更新博客的人已然不多。

新的一年,期待满满。

2015,这一年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