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白旄镇华山小学五项举措拉响期末“安全警戒线”  

2015-01-28 12:38:36|  分类: 新闻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临近期末,是学校安全事故的多发时段,学生心态浮躁,情绪易冲动。华山小学五举措拉响“安全警戒线“,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一是把好安全饮食关,针对学生“恋地摊”情节,通过致家长一封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活动,严禁学生贪恋小摊垃圾食品,提醒学生饭前洗手,不挑食,不浪费,做到健康饮食、合理饮食,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证学生的饮食安全。 

二是严禁凶器、利器进校园,责成班主任对各班学生进行细密排查,发现随身携带利器的学生及时收交并耐心做说服教育工作,彻底摸清学生心理动态,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严查教师上课、坐班,保证学生在校时间内无缝隙管理,教导处、政教处加大督查力度,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

四是细密排查安全隐患,对损坏的门窗玻璃、消防栓、水电等设施,及时进行维修,将安全降到最低。

五是学校自查问题存在,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今日事情今日了,绝不拖到第二天。不能解决的上报学校,第一时间予以解决。(杨化林)

临沭县教育体育局

http://www.lsxedu.com/plus/view.php?aid=7111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