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有惊无险说安全  

2014-03-04 16:29:03|  分类: 思考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四,下午大课间,校园里和往常一样热闹。一阵铃声响起,学生们纷纷走向教室,老师们也走向教室。

一年级的胡老师刚走进教室,很快就走出来了,还领着一个学生。他们快步向后排走。胡老师遇到我的时候,说一个孩子还在后面。我没太在意。

胡老师走到后排的时候,惊叫起来:“快点来,小孩压篮球架底下了。”我三步并作两步,飞快跑到后排。废弃的篮球架下,压着一个学生。我们抬起篮球架,好像也没用多大的力。那个学生一轱辘爬起来,要跑。

我叫住他,问他身体有疼的地方吗?有不能动的地方吗?他说没有。我把他叫到办公室,从上到下,检查了他的身体,都没有问题。真是万幸,孩子毛都没有碰到。这时候,安办主任、班主任都过来了。通知了家长,告知了情况。家长也没有要求去医院。过了一节课,孩子一切正常,终于松了一口气。

这一现象说明,我们的安全意识还没有真正建立起来。我们的安全工作,很多都停留在档案上、口头上。我们及时召开班主任会,通报了情况,要求再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同时,我们学校组成一个安全检查小组,又逐一对学校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去除了这些隐患。并要求安办主任每周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

有惊无险说安全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