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关于加班的想法  

2013-12-11 13:08:28|  分类: 思绪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7,教委要求加班。这一天大雾,有的学校的老师开车的时候,还出现了一些状况。

到学校的时候,有的老师正在发牢骚。是的,这是人之常情,本来周末吗,可是又加班。经常加班,就不是常态了。

开会的时候,和老师们聊了一些,以下简单记录如下。

就在昨天,县教研室的领导和临沭县第四实验小学的骨干教师到我们镇进行了初步的检查和指导,结果发现情况很不好。四实小的老师都发了急,说我们的讲课情况准备不够充分。业务也有不足的地方,所以要求我们加班。

我们作为老师,一定要学会自我检查,自我反思。看看我们到底哪儿没有做好,哪儿还有不足。只有这样才能常常进步。

不要光发牢骚,说不积极的话,用现在时兴的话说,要“传递正能量”。向自己的学生,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同事,传递正能量。所谓正能量,就是积极的、健康的、给人以力量的,充满希望的人和事。我们常常给我们的周围传递正能量,就会使我们的大环境越来越好。

还说了有其他的事情。

关于加班的想法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