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我登上了长城  

2011-10-20 14:24:46|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去年秋到长城的感受:
    这一天,我们顺着八达岭高速公路,来到了八达岭。一路上,穿越了很多隧道。八达岭的秋意正浓,天上还有那低垂着的云彩。

我们来到了八达岭长城脚下。步行至城门处,它高耸地站在那里,一种威严,只逼着你,城门之上写着四个大字:北国锁钥。我们穿过城门,来到了长城之上。长城的黑砖,白灰所组成的图画,是那样的熟悉。我真真的来到了长城之上,我们向北部爬去。据说,这一带的长城,北有十二楼,南有八个楼。和我们同去的几位,爬了三四个楼就不再上了。天上的云好像就在头顶,下着毛毛细雨。再向上,我们同去的只有两位了,一直上到了北八楼,海拔有880多米的地方。长城真是奇怪,头向北京,感受到的是温暖,头向外,那就是寒风刺骨,一副冰天雪地的样子。

长城是沿山脊而建的,在陡峭的长城上,见到了很多的外国人,他们可能不知道,这长城的下面埋了有多少尸骨。

我想说:长城,真的很伟大!

我登上了长城 - 首津 - 首津
 
我登上了长城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