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面对面的指导  

2011-05-10 09:18:06|  分类: 读书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4,我代表我们课题组在白旄镇中心小学参加了临沭县第六共同体的科研面对面活动。参与这次活动的单位有县教体局教科室、白旄教委、曹庄教委、南古教委、振兴小学、实验小学、郑山教委、沭镇四小8个单位的30名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我们活动的过程是先汇报课题研究情况,然后各单位教科室领导予以点评,最后县教科室张锐作课题情况分析,给出意见和建议。我们的课题是《农村特殊家庭子女健康学习心理的策略研究》,说句实在的,我以前没有类似的经验,根本不知道课题是如何研究的。对于我们一线教师来说,课题研究是一个难题,既有经验方面的,也有知识方面的,更有时间方面的,我们研究不了。可是在教科室张锐的剖析下,我对自己的研究课题有了一定的思路和想法。

通过这次活动后,我对自己以后的课题研究有了新的认识,相信会有一定的进展。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