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PXC  

2011-11-29 13:17:56|  分类: 教育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是我们班的学生,一个四年级的男学生。说实话,他学习不好,体育也不好,其他方面应该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作业不做,他回家不完成作业,早上的时候才起来做作业。可是,他有一双疼爱他的父母。

所以,他出事了——前几天,我们班的PXC有一个星期没来了,我和我们班的班主任老师一起到他家去家访了一下,他的父母说:“他胃不好,后来又说吓着了,现在差不多了,明天就去。”我们等到了“明天”,他还是没有来。他妈妈来了,让我去他家。我一去看,他直挺挺的站在那里,就是不说话。说“挺过去了”。看的出,他是假装的。没办法,家长不动手,我说,还是等他想上再去吧!

他好不容易到学校了,我给他谈过:“你是一个男孩,再过七八年,就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了,你像现在这样能顶起一片天吗?像你的父亲那样,担当起一个家庭的责任吗?”这孩子好像听懂了,点点头。

这几天,他每天都到!虽然有时第二节课才来,可能是做作业的吧。

PXC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