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扬州印象  

2010-05-24 12:53:27|  分类: 山山水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20日,在县教研室徐启超主任的带领下,我们一行47人开始了“第十届现代与经典全国小学(淮安)教学观摩研讨会”的学习之旅。第一天,我们到达扬州参观了两处景点,何园和瘦西湖,晚上到达学习地点淮安。

520日早上5:20,临沭县教育局门口已经有了很多等待的身影,我们到淮安学习的教师队伍已经集结。约5:40,老师们坐上了客车,开始了第一天的扬州之行。随即,徐主任成立了三个领导小组,安全领导小组、理财领导小组、备战领导小组。这三个领导小组为我们这次学习提供了制度上的保障。

一路奔波,约11时我们到达扬州。在扬州,我们先参观了何园。何园建于清代光绪九年,是我国晚清建筑艺术成就最高的一座大型的私家园林。园主为何芷舠,园名为“寄啸山庄”。

中午在瘦西湖边用餐。下午参观了扬州名胜——瘦西湖。瘦西湖为清代康乾时期即已形成的湖上园林群,容南方之秀、北方之雄于一体。窈窕曲折的一湖碧水,串以徐园、小金山、白塔等名园胜迹,俨然一幅国画长卷。

扬州留给我们的感受是,绿地面积大、仿古建筑多、堵车现象少、人口密度小,很是宽松。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扬州,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淮安。

晚餐时,徐主任给我们的学习布置了任务,要求每位同志都写一份关于对于高效课堂的真实看法。相信我们的这次学习之旅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扬州印象 - 首津 - 首津

 
扬州印象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