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有待提高--教学研讨会反思  

2010-03-09 14:49:45|  分类: 读书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3月6日,白旄镇教委在中心小学组织全镇语文数学教师分别召开教学研讨会。

会上,几位优秀教师分别向广大教师介绍了他们的教学经验,说明了他们的极具个人特色的教学方法。有很多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比如:杜树迎老师介绍的“要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就是一个好方法;王莹老师的“不同的学生用不同的方法”,是真正来源于实践;高树梅老师的经验更是质朴实在,详细介绍了从课前备课到课后辅导的方法;庞西波老师的“开展以小组为单位的合作学习活动”,是新课程的直接体现。几位成绩稍差的教师就成绩进行了反思,这些也值得我们借鉴。当然,会中也有一些不恰当的提法,如:肯定了有的教师周末加班,个别教师语言偏激等。总之,这次研讨会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一天周六,阴天,雪后极冷。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