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甜蜜的事业  

2009-04-28 15:05:37|  分类: 思考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看了一个电视节目,节目的标题为《甜蜜的事业》。节目的内容是说的蜜蜂,它们所从事的事业是一个在外人看来甜蜜的事业,一个很美的差事,天天在花中间工作,且工作随意,那应该是一个理想的状态。可是实际上,蜜蜂的工作是枯燥无味的,它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且要不停地劳动,那种乏味是可想而知的。

我们当老师的呢,从事的何尝不是是甜蜜的事业呢?在外人看来很美的差事,被誉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天天和那些充满着童真、童趣的孩子们在一起,教育着祖国的“花朵”,该是一种理想的职业。实际上,教师的工作是枯燥无味的,每天重复着近乎相同的工作。

我们该如何对待自己的工作呢?我们就是要用阳光的心态对待的工作,想想我们所从事的甜蜜的事业,我们就要用微笑去面对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