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小红帽  

2009-04-14 14:01:28|  分类: 转载教育教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有个漂亮的小女孩,成天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大家都叫她小红帽

  有一天,妈妈对小红帽说:小红帽,你奶奶病了,把这篮点心给她送去吧!路上可要走好啊,不要离开大路,不要东张西望,也不要贪玩。见到奶奶要问好。记住了吗?

  记住了。小红帽接过点心,高高兴兴的出了门。

  奶奶住郊外的森林里,小红帽走啊走啊,走的小脸红扑扑的。有一只大灰狼老远就盯上了小红帽。“哈哈,太好了,只有小红帽一个人。”小红帽不知道狼是坏家伙,所以一点也不怕它。

  他走到小红帽面前:你好,小红帽,你要到哪儿去呀?

大灰狼认识小红帽,小红帽可不认识大灰狼,小红帽说:“我奶奶病了,妈妈让我送点心去。”

“哦,你的脸红扑扑的,像个小肉丸。你的心肠也不错,我挺喜欢你的。”大灰狼说着流下了口水,“噢,那你奶奶住住在哪里呀?她是不是也像你一样胖乎乎的。”

  小红帽笑了起来:“呵呵,我奶奶比我胖多了,就住在前面有三棵大橡树的地方,院子是用葡萄树围起来的,可漂亮了。

大灰狼越听越高兴, 他在心中盘算着:呵呵,我今天真是太走运了,我先去吃那个老太婆,然后吃那篮甜点心,最后再吃这个小美人。

大灰狼用甜甜的声音对小红帽说:“小红帽你看这儿的花儿开的多好看哪!鸟儿叫的多好听哪!时间还早着呢,你应该在这儿好好地玩一会儿,是不是啊?” 小红帽睁大眼睛,看到七彩阳光穿过森林,一来一去的跳舞,跳跃在美丽的鲜花边。小红帽想:多美丽的花啊,如果我能带束鲜花给奶奶,她一定会高兴的。想到这里,小红帽飞快地奔向了大森林,去采那些最美丽的花,她早就把妈妈的话给忘了。大灰狼见小红帽越跑越远,撒腿就望奶奶家跑,他一口气跑到奶奶家,笃笃笃地敲起门来,奶奶躺在床上问:谁呀?

  是我,小红帽。妈妈让我给你送点心来了。大灰狼故意压低了嗓子学小红帽说话。

  我起不来,门没有上锁,你自己进来吧!奶奶把大灰狼当成小红帽了。

  大灰狼一听,连忙推开门,走到奶奶的床前,掀开被子,一口就把奶奶吞进了下去。接着大灰狼穿上奶奶的衣服,戴上奶奶的帽子,躺在奶奶的床上,装扮成奶奶,等着小红帽。

  小红帽哪里知道奶奶已经被大灰狼吃掉了,她正在森林里摘花呢?她摘了那么多花,捧都捧不动了。突然,她想起妈妈让自己给奶奶送点心的事,小红帽赶快回到大路上,找到那只篮子,向奶奶家跑去。

  到了奶奶家,发现奶奶家的门开着,觉得很奇怪。就大声叫了起来:奶奶,奶奶,你好吗?奶奶没答应。小红帽走进门一看,奶奶躺在床上,帽子戴的很低,把整个脸都遮住了,样子怪怪的。

  咦,奶奶,你的耳朵怎么变得这么大?

  耳朵大好听清你说话呀。大灰狼闷在被子里说。

  你的眼睛怎么变得这么大?

  眼睛大好看清你呀。

  你的手为什么这么大?

  手大好把你抓住啊。

  你的嘴为什么这么大,大得真是吓死人?

  哈哈,嘴巴大好把你吞下!

  大灰狼说完,掀起被子跳下床上,一口就把小红帽吞到了肚子里去了。现在,大灰狼已经撑的动不了了,他实在吃得太饱了。大灰狼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真好,有个猎人路过这里,他是奶奶的好朋友。他听到奶奶的呼噜声,吓了一跳,心想:这老奶奶今天怎么了?打的呼噜跟平时不一样啊。猎人进来一看,天哪,床上躺着大灰狼。哼,你这个大坏蛋,今天总算找到你了!猎人拿起枪就要打大灰狼,可他发现大灰狼的肚子鼓的那么大,还睡在奶奶的床上。心想:也许奶奶还在大灰狼的肚子里吧?我得把她救出来。猎人拿来剪刀,剪了几下,,看到一顶红帽子。他又剪了几下,小红帽跳了出来。小红帽一出来就叫了起来:哦,可我吓死了!狼的肚子里好黑啊。没过一会儿,奶奶也出来了,“奶奶,都是我不好,我没有听妈妈的话。”小红帽抱着奶奶哭了起来。还好,大灰狼还没吃那篮点心。奶奶吃了小红帽送来的点心,病立刻就好了。小红帽和猎人搬来许多大石头,填到狼的肚子里,这一下狼完完全全的死掉了。 小红帽走在回家的路上,想:妈妈叫我不要离开大路,不要贪玩,但我没听妈妈的话,差一点出了大事。以后,我一定要听妈妈的话。

小红帽 - 首津 - 首津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