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津

喜欢这山,这水

 
 
 

日志

 
 

业务检查总结  

2009-04-01 15:34:44|  分类: 美丽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校教研组利用2009年3月31日和4月1日两天对全体老师的业务进行了检查。总的情况是好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备课作业情况较好。尤其是黄常素老师的作文批改细致认真。其他语文教师应向她学习。

但在检查中也出现了一些小的问题。语文,详案有的老师写的较少,作业批改少或无鼓励性评语。蓓蕾读书工作做的很不扎实,阅读笔记内容较少或内容过于随意。数学,都能按策略进行,周记有部分班级无题目,建议写一个题目。英语,两位老师都使用的是统一备课,但体现二次备课稍有欠缺。其他小科,总体不是很好,突出表现在备课次数少甚至无、备课不按策略、少作业、缺项目等方面。

我校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对教师进行指导、督促,以使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有所提高。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